中原大學校務研究資料整合智能平台

assessment

入學模組依入學院系、入學管道、身份、國籍、城市及入學高中等條件以分析新生人數、入學成績。在學模組提供學生成績數量分析、學生狀態數量分析、在校成績分析、依課程分析、依畢業高中、學業預警分析、綜合分析、與入學成績比較。

入學/在學成績分析

shuffle

包含課程分析、教室及節次分析、教學評量問卷分析、課務成本及排課率分析。

課務成本分析

call_split

藉由歷年外部大學入學考試資料,可從學校角度、系所角度及潛在對手等進行交叉查榜分析,以提供系所了解其在全國之定位。

交叉查榜

assignment

可依各類條件如學年度、學制、學院系所、課程名稱、教師相關屬性、年級等進行評量成績及評量數量分析。

教學評量問卷

thumb_up

針對歷年畢業生之雇主對於學校畢業生的滿意度調查進行資料呈現,提供各系所作為課程規劃。

雇主滿意度調查

clear_all

呈現歷年畢業生流向調查結果,包含就業產業、能力、課程滿意度、系所與學校滿意度等,提供系所課程規劃參考。

畢業生流向調查

assignment_ind

藉由歷年畢業生在人力銀行求職資料之登錄,可分析本校畢業生主要從事之職務、就業地區及就業產業

人力銀行資訊分析

group

藉由教育部所提供之全國大學註冊率公開資訊,以呈現依不同學群、學校、學系、學制的註冊率,並透過學校名稱及可能之標竿校名進行查詢及共同比較。

全國註冊率分析

settings

針對歷年學生在UCAN平台進行之測驗結果進行分析,分析的項目包含職業查詢、職業興趣探索、職場共通職能診斷及專業職能診斷等。

UCAN分析

本平台僅供校內專任教職員使用,若有帳號申請或相關問題請洽校務研究暨評鑑中心
電話:(03)2652552 傳真:(03)2652559
中原大學 校務研究暨評鑑中心- 版權所有©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