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心理學系學生會
社團網址 : http://https://www.instagram.com/cycu_psysa57/
社團電子郵件 : cycupsy57th@gmail.com
 
˙創社年度
  心理系系學會成立於民國57學年度
至今第五十六屆
 
˙創社宗旨
  根據本會章程第四條
本會以增進學術知識及加強心理系師長、系友及同學間之聯繫為宗旨。
 
˙社團目標
  除了維持系上成員(教師、學生)間的交流,也積極向校內宣傳心理系甚至心理學的重要。此外,也希望向校外拓展交流。最重要的是系學會所進行的活動並非僅限於系學會的團隊,也提供至系上有興趣參與的成員。
 
 
˙重要活動概述
  迎新茶會、迎新宿營、分家小運、心跳急劇、大運、關懷、系出遊、心理之夜、系學會年度特色活動、心理營
 
˙展望未來
  除了拓展中原心理在校內的傳播之外,也希望可以其他學校有交流。在這年的努力之下,讓中原心理再創另一高峰。
 
˙社辦位置
  科學館7樓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