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學生會

社團電子郵件 : a0955708181@gmail.com
 
˙創社年度
  民國四十四年
 
˙創社宗旨
  1.促進有關化學工程之學術研究
2.發行有關化學工程之刊物
3.敦請學者、師長作有關化學工程之學術演講
4.舉辦工廠或研究機關的觀摩
5.促進會員之聯繫
6.促進系友和系上之聯繫
 
˙社團目標
  加強中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學生間之聯繫,增進系友之情誼,凝聚系友向心力,促進專業發展,服務社會,回饋母校。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1.迎新茶會
2.溫馨搬宿
3.迎新露營
4.校慶運動會
5.系上運動會
6.水餃大會
7.耶誕舞會
-------------上學期ENDING---------------
9.系烤
10.大運動會
12.會長改選
13.化工之夜
14.社團評鑑
15.送舊茶會&風車節
------------------學年度ENDING--------------
 
˙重要活動概述
  1.迎新露營:為了讓新近的大一新鮮人有個難忘的回憶,所以和台北大學會計系合辦,準備了兩天一夜的露營,安排許多生動又活潑的活動及課程, 讓他們了解系學會的功能。
2.校慶運動會:藉由學校舉辦的各種田徑比賽、游泳比賽及大隊接力 比賽,凝聚大一新生們的向心力,帶起為化工盡一份心力的動力。
3.水餃大會:為每年化工系的傳統活動之一,讓所有參加的大一新生自己包水餃,並且和自己家族的學長姐們更加認識,增進彼此間的感情,還有以家族為單位的趣味競賽。
4.大運會:學校一年一度最重要的體育活動,已班級為單位,參加各種田賽競賽及大對接力,為系上爭取最高榮譽,尤其以大對接力最為重要,需要大家平時的練習,更增加班上的向心力。
5.送舊茶會:讓畢業生感受到學弟妹們對他們的熱心,讓他們知道畢業並不是只有畢業典禮,還有這個讓他們感動到痛哭流涕的畢業茶會。
 
˙展望未來
  化工系就像是個大家庭一般,是靠大家一點一滴才有辦法團結起來,雖然承辦的人很多,但是大家多用點心思,就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看,化工系一向是非常團結的,一定要把這種精神傳承下去,更可砥礪以後系上或學會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社辦位置
  工學館3樓(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