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工業與系統工程學生會
社團網址 : http://http://www.facebook.com/CYCUISE
社團電子郵件 : andylin20030130@gmail.com@gmail.com
 
˙創社年度
  工業與系統工程系創立於民國五十三年秋
 
˙創社宗旨
  凝聚系上同學的向心力
 讓系與學生更緊密結合
提升同學責任感與榮譽心
在各活動中展現團結及自己
 
˙社團目標
  1.豎立新風貌提升系上向心力
2.奪回失去已久的精神總錦標
3.增加學術性活動
4.增加與其他系系學會合作機會
5.提升與其他社團互動合作
6.與其他學校工工系同學互動合作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年度活動行事曆~下學期
 
˙重要活動概述
  迎新宿營:以三天兩夜的活動,讓他們對工業系同學彼此更為熟悉,並且增加其之間的默契,但主要是希望他們能夠在大學第一個大型活動當中能夠玩的開心並且能夠對於工業工程系有所認知以及有所期待盼望其後之大學生活。
小運會:學校辦的小運會,其可以增加工業系的凝聚力以及默契,並且能在比賽中了解其榮譽心以及對比賽的專注力。
大胃王:藉著此次活動讓大一學弟認識一些他沒見過面的家族學長姐,並且藉著吃的比賽或是吃的過程中增加彼此間的親密度。
工業晚會:增加班對班的團結以及創造力,讓每一個班表演一個主題,突顯出他們班上特有的特色。
 
˙展望未來
  增加與其他社團互動合作從中吸收優點,並跨出中原與其他學校一起合作活動,並擴大學術性活動,帶動系上讀書風氣

 
˙社辦位置
  中正樓 B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