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電子工程學系學生會
社團網址 : http://zh-tw.facebook.com/cycucyel/
社團電子郵件 : chasedream25@gmail.com
 
˙創社年度
  第一屆電子系學生會創立於六十五學年度,期間經歷數次會長改選,並由選出之學會長自行組閣,而目前電子系學生會為第39屆電子系學會。
 
˙創社宗旨
  從六十五學年度創辦第一屆電子系學會至今,電子系學會已為系上服務四十餘年,而電子系學會的目標始終如一,以凝聚電子系成員向心力並提供同學豐富的大學生活而存在著。
 
˙社團目標
  中原電子系學生會從聯誼面、體育面、學術面提供各社員(系友)充實的大學生活,每年舉辦之活動相當豐富,希望電子系全員在大學進修專業知識之餘能夠擁有豐富的課餘活動提升視界與發掘長才。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中原大學第卅八屆系學會 
  109學年度預定活動計畫總表
 七月:
   新生裝袋
 八月:
   新生電訪
   迎新茶會
 九月:
   新生搬宿
   新舊生註冊
   電子x企管迎新宿營
   與新生有約
 十月:
   夜市探索
傳情活動
六系聯合萬聖節舞會
   電子x國貿-小運會
 十一月:
   微積分讀書會
   六系歌唱大賽
 十二月:
   北電盃
   電子科技講座
   九系聯合耶誕舞會
   湯圓大會
 一月、二月:
   寒假服務學習營
 三月:
   大運會
 四月:
   分組說明會
   企業參訪
   大電盃
 五月:
   系運會
   快食王
   系出遊
   全員逃走中
 六月:
   電子之夜
   畢業茶會
 
˙重要活動概述
  【迎新宿營】
  透過三天兩夜之宿營活動,讓本系新生及早互相認識,並利用合辦機會使新生拓展視野,也能夠提早認識系所特質與貼近與本社團之互動。
【小運會】
  每年重大體育活動之一,最受到矚目的就是各系組成之大隊接力,每年電子系的成績都名列前茅,是凝聚系上向心力的重大活動。
【微積分讀書會】
  透過學長姐實際經歷提供意見,使學弟妹面對微積分會考時能夠得心應手。
【六系歌唱大賽】
  多系聯合舉辦的學藝性活動,讓擁有歌唱實力的同學擁有舞台能夠展現好歌喉,同時也會邀請許多時下歌手前來點評與表演。
【耶誕舞會】
  多系聯辦之耶誕舞會為中原大學的重大聯誼活動,是與外系同學互相認識的最佳時機,活動期間還會邀請各路藝人前來表演,是電子系上學年度最重要的活動。
【寒假服務學習營】
  透過走入小學中與小學生同樂、玩遊戲、體驗服務與帶領活動的能力,是全年度最重要的服務性活動。
【大運會】
  每年重大體育活動之一,為期兩天一夜,每班都會派出隊伍參與多達一百二十餘隊之大隊接力比賽。
【電子之夜】
  電子系年度活動之最,透過每班獨特的表演與友系演出凝聚電子人的向心力,而重大活動-系學交接也落在此時。
 
˙展望未來
  聽見大家的聲音
  創立匿名表單使各社員提供意見讓我們更好
更透明的財政政策
  主動公開每月開支,讓大家理解系費流向
更主動的參與多系聯誼活動
  接回耶誕舞會,使得樂於社交的社員有平台能認識友系

~~CYELSA~~
 
˙社辦位置
  篤信電學大樓-篤信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