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學生會
社團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CYCUEESA
 
˙創社年度
  民國六十三年
 
˙創社宗旨
  本會以溝通學生感情,加強與師長、系友間之聯繫,並作為學生與學校、系辦公室及社團間的橋樑;提倡學術研究,充實同學課外活動為宗旨。
 
˙社團目標
  帶領電機系邁向最高峰 成為中原第一
 
 
˙重要活動概述
  "電機月"是這學期電機系最特別的活動 活動時間長達一個月 再這一個月中 有1.電機公益週 2.叫囂歌唱大賽 3.小電盃運動會 4.電機湯圓大會...等(活動還在陸續增加中) 宣告全校敬請期待吧.
 
˙展望未來
  電機系學會其實是一個含苞待放尚未開發完成的社團 很多地方都還在學習成長中 也有很多社團的制度和規劃不是很成熟 所以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系學會能不斷的進步 而電機系也能在學會的帶領下 一日日的成長 一天天的茁壯 有朝一日成為中原校園中數一數二的大系 中原電機 加油 !
 
˙社辦位置
  工學大樓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