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學生會

社團電子郵件 : any147852@gmail.com
 
˙創社年度
  民國64年
 
˙創社宗旨
  促進同學學術交流之活動,並聯繫師生感情為主,藉由各種性質的活動培養企管人成為,「全方位」之人才!
 
˙社團目標
  除了延續歷屆優良傳統,也秉持更多活動創新的理念。藉由系上同學的力量,舉辦相關公益性的活動,使得企管系的同學也能夠發揮愛心。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企管系人有著企管系人的驕傲,我們每年會替大家舉辦各種不同類型,多樣化的活動,在每一年,我們會舉辦系上一年一度的迎新宿營,為我們一整年的活動拉開序幕,而接著有著為大一新生所舉辦的運動會-新生生活營、以及新生BOSS虛擬經營大賽,還有一年一度的企管之夜,這個活動是由系上各班表演節目做競賽,內容令人驚艷,看出企管人的團結,攝影大賽,還有創新的影像培訓營,讓我們不只會玩,又充滿藝術氣息,加上我們每一年度都會有兩次名人演講,邀請不同行業的名人來為我們分享經歷,而在下一學年,以全校運動會來展現我們的氣勢,在啦啦隊和旗隊上散發我們的氣勢與活力,而專業型的比賽-個案比賽,更是一個專業的舞台,讓我們將我們所學,精彩的呈現出來,還有很多一系列的活動,讓企管人展露自己的才能與光彩,屬於企管人的成績與驕傲,期待你我一起來見證!!!
 
˙重要活動概述
  企管系每年均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給全方位的企管人參加。如培養企管系專業知識的個案研討比賽和企業模擬營運競賽,愛心性質的如企管愛心園遊會和舊衣回收,才藝性的企管之夜和才藝之夜,以及體育性的黃袍盃系運動會等等,皆受到系上同學熱烈迴響。
 
˙展望未來
  企管系為中原大學第一大系,在系學會全體幹部和部員的努力之下,各項活動接吸引許多同學前來參與,我們將全人教育之理念,繼續推動更多元化的活動,始能獲得更美好的經驗與回憶。
 
˙社辦位置
  商學大樓二樓 20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