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學生會

社團電子郵件 : janety0301@gmail.com
 
˙創社年度
  致1998年(民國87年)9月份特教系系學會成立。
 
˙創社宗旨
  本系系學會成立之宗旨乃在於加強師生及同學間的情感交流,此外,對外更代表本系推廣宣傳中原特教之名,讓本系能隨時隨地融於時事趨勢之中。
 
˙社團目標
  希望凝結全系之向心力,融合師生之間的感情,並希望藉由本社團所舉辦之活動以培養本系學生的社團領導處世能力,加強學員自身的優越條件,因應多元化的社會,朝向本校最高宗旨"全人教育"的目標邁進。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9/2宿舍服務,9/7~8迎新宿營,9/21期初會員大會,10/14小運會,11/22中興國中特教宣導,12/5大興高中特教宣導,12/21特教之夜,12/19耶誕舞會,1/15~1/19教育優先服務學習營
 
˙重要活動概述
  特教之夜--特教之夜主要是為慶祝特教系的生日所舉辦的大型晚會,整個活動的感覺就像是有豐富表演的生日大派對一樣,大家都能融入同樂的氣氛,一起分享系上生日的快樂。

北區特殊教育大專盃--今年的北特盃將由中原主辦,五年一次的大活動將是我們系上今年的重頭戲,希望藉此活動能與外校的特教系進行交流,以球會友,並對外拓展良好名聲,也讓本系師生一同參與這場難得的大盛會。
 
˙展望未來
  本屆系學會希望在未來的日子,對內能達到娛樂學習於一體的效果,一方面兼辦活動,一方面兼顧學習。而對外則希望加強拓展知名度,中原特教豎立良好名聲。此外,亦會加強與畢業學長姐之聯絡,方便未來畢業之學弟妹走入社會時,能有人帶領,照顧。
 
˙社辦位置
  全人教育村北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