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慈暉社
社團網址 : http://sites.google.com/site/cycuzwii
社團電子郵件 : tim.31902@yahoo.com.tw
 
˙創社年度
  民國61年12月
 
˙創社宗旨
  秉持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點亮自己照亮別人之精神,推展社會服務工作。
 
˙社團目標
  104學年度目標
1.推廣慈暉社並展現慈暉內涵予中原及台灣各處
2.擴大慈暉社服務、平常活動的視野、廣度
3.以社本為服務規劃的起始點,對於服務不設限 (長遠的、持續的)
 
 
˙重要活動概述
  讓大一新鮮人了解慈暉社,並且按照其喜好,選擇參加隊組,確定之後即正式成為慈暉社的一員。

平時服務:為輔導工作隊之例行服務活動,於每週五晚間,至內政部北區兒童福利之家進行課業輔導。

原住民文化體驗:為山地服務隊為了解其服務對象之文化,進而達到有同理心之效而安排之活動。

寒假服務:兩隊組在寒假時間,皆會舉辦營隊活動,服務偏鄉、弱勢國小孩童。
 
˙展望未來
  近年來志願服務的風氣已經減弱,再加上許多外在誘因,使服務性社團人數不斷減少。
希望在未來能藉由我們的熱情與活力,招集更多有志之士加入我們的行列一邊體驗服務的樂趣,一邊自我學習,在充滿溫暖的大家庭,挖掘屬於自己的寶藏。
 
˙社辦位置
  活動中心A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