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漫畫研習社
社團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cyccacglab
社團電子郵件 : cycucomicclub@gmail.com
 
˙創社年度
  中華民國九十一學年度
 
˙創社宗旨
  研究動畫、漫畫之藝術,增進自己繪圖能力,並且推廣其相關性質的活動,讓更多人沉醉於動漫的世界。
 
˙社團目標
  社員間相互交流,增加自我繪圖的技巧和相關知識更新取得,並且找尋與其他大專院校合作的機會,加強各校之間同性質社團間的交流。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21th漫研活動計畫☆

◎社團刊物共同創作
◎同人展售會朝聖活動
◎增進社員間的感情
◎製作原創商品販售
 
˙重要活動概述
  星期一的固定社課:邀請資深學長姐傳授畫圖秘方,關於畫圖的問題在此提出就能獲得解決!另外也安排動漫相關的非繪畫課程,以交流及尋找同好為主,加強社員們彼此的聯繫
星期三的漫畫教室:由社員自由參加,會聘請校外的老師來教授有關繪圖的技巧,藉此能夠提升社員的繪畫技術
同人展參訪活動:社員ㄧ同參訪認識同人展售會
並藉此活動跟外校同性質社團相互交流
 
˙展望未來
  加強社員們之間的聯繫,使其能在我們社團中學習與玩並重;期望與各大學同性質社團間的交流頻繁,且藉以學習其他學校社團的經營概況,做為我們社的學習目標。
 
˙社辦位置
  活動中心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