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聖經研究社
社團網址 : http://cycubible.blogspot.com
社團電子郵件 : twtplich@gmail.com
 
˙創社年度
  民國九十三年五月一日。
 
˙創社宗旨
  本著基督徒愛人的心,服務學生,關懷學生。
聖經所啟示的真理,引導學生認識的信仰,
並有正確的人生觀。而進一步導正校園風氣,
培養大學生愛道德,愛社會,使國家祥和。
 
˙社團目標
  1.每年舉辦新生座談,藉著信仰服務所有學生並建立正確的觀念。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七月:1.出國訪問,2.真理成全訓練,3.青少年聚會。
八月:1.真理成全訓練(續),2.新生接觸訪談(基督徒信仰,詩歌欣賞,校園簡介)。
九月:1.新鮮人健康生活營(生涯規劃,期初會員活動),2.社團福音月。
十月:1.秋季校際戶外活動,2.校際週間真理講座,3.北區大專聚會。
十一月:1,校外服務(國中生命教育),2.校際週間真理講座(續)。
十二月:1.聖經真理研究展覽,2.感恩節特會,3.福音聚會。
一月:1.期末會員活動,2.寒假北區大專聚會,3.寒假國際出外訪問。
二月:1.台灣北區大專真理訓練,2.社員家訪。
三月:1.社團福音月,2.春季期初戶外活動。
四月:1.校際週間真理講座(續),2.福音聚會。
五月:1.聖經真理研討展覽。
六月:1.畢業生特別聚會,2.期末大專特會,3.期末檢討,4.社團正副社長交接。
 
˙重要活動概述
  1.出國訪問︰利用暑假的時間,至鄰近的歐美國家增廣見聞並認識信仰。
2.真理成全訓練:利用暑假的時間,針對聖經中著名的卷書一一查讀,藉此學,員對真理的認識。
3.新生接觸訪談:利用不同地區訪談的方式接觸中原大一新生並給予適當的校園資訊。
4.新鮮人健康生活營:提供新生入學應有的預備並藉由團體活動的方式認識基督徒與基督徒的信仰。
5.社團福音月:利用校際的方式幫助在校學生認識信仰 與正確的價值觀。
6.國中生命教育服務:本持基督愛人的心,配合中小學生命教育,使青少年認識生命的真諦。
7.畢業生特別聚會:利用畢業的時期招聚畢業生學長姐分享社團經驗。
8.期初/期末社員大會:利用期初/期末的時間,社員之間彼此檢討並設定新學期的展望。
9.社團新舊任正副社長交接:利用期末的時間,進行社長的改選並檢討任內的活動與未來新學期的計畫。
 
˙展望未來
  更多中原人藉著我們的服務,認識人生的意義,
接受基督徒的信仰,而脫離現今這邪惡的世代,
成為一個喜樂,有盼望的大學生
 
˙社辦位置
  新中二街41號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