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美食研究社
社團網址 : http://www.instagram.com/cycu.dfrc11th/
社團電子郵件 : tangyuan7108@gmail.com
 
˙創社年度
  100學年度
 
˙創社宗旨
  OH MY GOD+創新+享樂=美食研究社
帶領社員探索與品嚐美食,由多樣化的社課讓社員多方面學習,
也可以自己動手做,體驗不同以往的課程。
 
˙社團目標
  已經步入第四屆,美食還有很多等著我們去探索,希望在今年藉由許多活動與創新的社課方式,讓所有社員、幹部還有想認識美食的學生們,能在美食研究社裡獲得不一樣的回憶。
 
 
˙重要活動概述
  我們有美食週活動,分別是預購週跟領貨週,我們會賣網路上團購有名的食物,只要在預購週時寫好預購單和現場繳好錢,等領貨週時來攤位上拿取自己訂的食物就可以了喔,付款簡單取貨方便,讓大家享受到新鮮的美食,又不用額外的運費喔。另外我們還有社遊,參訪一些工廠或是店家博物館,在課餘大家一起出門走走,藉由玩樂聯絡社員彼此間的情感。
 
˙展望未來
  美食研究社不只是吃吃喝喝,我們希望以後可以舉辦飢餓30或是素食講座等活動,面對國際化的課題一起宣揚、努力,還有結合服務學習來幫助、鼓勵更多的人,一邊參加社團一邊服務大眾,讓社團的存在來得更有意義。
 
˙社辦位置
  懷恩206 社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