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青鳥文藝社
社團網址 : http://https://www.facebook.com/midori102/?fref
社團電子郵件 : iljud19951026@gmail.com
 
˙創社年度
  103
 
˙創社宗旨
  青文社希望能透過對閱讀與藝術的欣賞增進對幸福與知性的追求。從文學書籍、藝術活動認識更多對此有興趣的朋友,也希望增進學校的閱讀風氣。
 
˙社團目標
  提升校園文藝風氣。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一、社課時間:每週一,彈性2小時。
二、社課地點:以當禮拜借到的教室為主,會將資訊提早公布於社團網頁。
 
˙重要活動概述
  「社課主題」以一個月為單位進行文學與藝術題材的多方面探討。規劃將一個月的時間分割為三段(意即三周的時間)循環文學、藝文、電影這三項題材,進而達到對單一主題的深入與廣泛了解。範例:假設二月份主題為「春天」則往後一個月會從文學、藝術、電影這三塊挑出相呼性的題材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