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嘉雲聯合校友會
社團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cyyc940c/
社團電子郵件 : Rfriends890108@gmail.com
 
˙創社年度
  本會正式創社於民國96年。
 
˙創社宗旨
  想在遠赴他鄉身處在異地求學的莘莘學子,給他們一個家的感覺,幫助他們適應大學生活,熱絡彼此之間的情感,而我們所營造的大家庭,歡迎每一個想加入的人,給予他們有一份關於家的溫暖
 
˙社團目標
  情感上希望給每一個雲嘉的一份子都有家的感覺,熱愛著雲嘉會這個地方。也希望不管是從何處來的人都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活動名稱 時間(依每年學校行事曆定出確切時間)
迎新茶會 8/10~8/15
社團博覽會 9/9~9/15
社員大會 9/20~9/30
中秋烤肉 10/1~10/5
巧克力傳情 10/10~10/25
聯合家聚 11/1~11/5
期中送宵 期中考週前一天
期中出遊 11/15~12/1
聖誕PARTY 12/20~12/25
期末送宵 期末考週前一天
*返鄉服務 1/28~2/5
(下學期)
返鄉專車 春假
期中送宵 期中考週前一天
雲嘉週 4/1~4/10
社長改選 4/20~4/30
期中出遊 5/1~5/6
期末送宵 期末考週前一天
幹部訓練 5/20~6/1
 
˙重要活動概述
  (1). 迎新茶會: 茶會是第一個我們辦給學弟妹的活動,會介紹我們的幹部,和我們即將舉辦的活動,來吸引社員。
(2). 巧克力傳情: 與外面的工作室(山豬頭工作室),此工作室與全台大學的雲嘉會合作,藉由巧克力傳送字擠的心意。而我們則是抽取利潤,賺取的利潤接為社費來當做籌辦每個活動的經費,其中更有大部分(約2/3)接做為返鄉服務的經費。
(3). 返鄉服務: 籌備期最長的一個活動,與社員一起舉辦,一起精力整個過程藉此凝聚大家情感。且回到雲嘉地區舉辦營隊,對故鄉做回饋,給小學生們一個刻骨銘心的回憶。
(4). 幹部訓練: 教導下一屆幹部辦活動的方法和行政流程,並凝聚他們的感情,讓他們在起步之時有基礎,並且創造出他們這一屆的風格。
 
˙展望未來
  希望可以達成聯誼性社團最大社團,並且風評好。每年社團評鑑奪冠。第10屆前創立全雲嘉會(由各大學雲嘉、雲友、嘉友會所組成)。
 
˙社辦位置
  活動中心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