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國際學生聯誼會
社團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CYCUInternationalStudentAssociation/
社團電子郵件 : jasminehui43@gmail.com
 
˙創社年度
  101學年
 
˙創社宗旨
  —給遠道而來的外籍生有個溫暖又舒適的大家庭。
—提供給台灣同學們一個歡樂又和平的國際生活。
 
˙社團目標
  —讓外籍生愛上台灣,能適應且享受在台灣學習的時間。
—希望通過社團的活動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管種族,膚色,文化與宗教。讓大家都能在大學生涯中享受獨特且充實的生活。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 09/30 :迎新活動 ,中秋節同歡日
- 10/7-14 :文化之旅,會員大會
- 11/15~18 :一定 All pass 的哦趴宵
- 12/03~10 :外籍生文物展
- 12/24~25 :Merry Chrismas :)
- 01/10~15 :期末 All pass 宵
- 05/10~15 :會員大會
- 06/12~13 :粽子萬歲

 
˙重要活動概述
  1.迎新一系列活動,包含:接機,搬宿,買生活用品,熟悉周邊環境,陪新生註冊,等等活動。不管是大二以上的外籍生或是台灣會員們都會有機會照顧親愛的學弟妹們。我們將會是新生的最重要的學伴或朋友。可以說,透過這個活動,你將成為外籍新生的守護天使,幫助他們適應新的環境,同時也可以讓自己搖身變成成熟穩重的學長姐們。

-文化之旅:這是一個發揮守護天使能力的最佳機會。我們將會分組帶新生去觀光,遊玩具有台灣代表性地方、吃盡台灣當地美食(從大大顆的啊給,到黑黑硬硬的茶葉蛋,等等)。當然也提供守護天使一個豐富自己課外知識的機會。(請說一下啊給的由來 XD)。

- 國際慈善日:當新生已經熟悉台灣的文化特色時就是要換他們當導遊了。不用坐上飛機,仍然能看到異國文化的特色。不用離家飛到他鄉,仍然能與外籍生製造他們當地的美食還有各國表演,更加可以做慈善!我們會把所有的義賣所得扣除成本捐給桃園縣的弱勢機構
 
˙展望未來
  - 希望能從11人的小團隊,發展成人力雄厚,財大氣粗的大社團。XD
- 可以成為外籍生選擇中原大學的第一原因。
 
˙社辦位置
  活動中心A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