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動畫社
社團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CYCUANIME/
社團電子郵件 : 10720116@cycu.org.tw
 
˙創社年度
  中華民國八十學年度
 
˙創社宗旨
  研究動畫,漫畫之藝術,並且推廣其相關性質活動於全校
 
˙社團目標
  加強社員間的互相交流,並且找尋與其他大專院校合作的機會,加強各校之間同性質社團間的交流。
 
 
˙重要活動概述
  漫畫教室:聘請與我們有良好關係的動畫社學長傑森(筆名)來指導社員們有關於繪畫的技巧
日文教室:以生動及活潑的方式來讓社員們學習日文,由淺至深的教學。
模型教室:模型是一個帶給組裝者無限成就感的事物,而為了讓入門者有個學習的管道,讓老玩家有個交流的空間,我們創辦了模型教室,歡迎各位有興趣的的同學加入我們。
龍與地下城(DnD):DnD是一種桌上角色扮演遊戲。由地下城主帶領一群玩家在其創造的故事中玩RPG的遊戲,玩家同時也是故事的創作者。
 
˙展望未來
  加強社員們之間的聯繫,使其能在我們社團中學習與玩並重;期望與各大學同性質社團間的交流頻繁,且藉以學習其他學校社團的經營概況,做為我們社的學習目標。
 
˙社辦位置
  中原大學活動中心A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