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國際標準舞社
社團網址 : http://https://www.facebook.com/cycucybd
社團電子郵件 : hsaunlee15@gmail.com
 
˙創社年度
  民國83年,至今為第22屆。
105學年度下學期,無人接幹部,申請關社。
 
˙創社宗旨
  讓喜愛國際標準舞與對標準舞有興趣的大學生,有一個接觸國標的機會與環境。我們也歡迎都沒有學過的朋友唷!!
 
˙社團目標
  向大學生推廣國際標準舞,讓更多人體會跳舞的樂趣。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上學期
9/7-10招生宣傳
9/21 迎新茶會
9/21第一次社課
10/16中原60國標社:舞。陸零
11/18 彩妝週
12/5-6 淡江盃、三校社遊
12/21 期末街頭秀
12/23餐敘湯圓大會
12/28期末社大

下學期
1月寒訓
3月老師慶生
6月初期末舞展
 
˙重要活動概述
  彩妝週:國際比賽、表演時,專業表演者的臉上一定會有細緻的國標妝容。國標妝髮讓整體表演更又態度及整體性。彩妝週當日學長姐會各自帶開,男生們會學習更成熟帶有紳士方格的俐落髮型,女孩們則是學習展現舞台魅力的國標妝髮。

淡江盃及三校社遊:淡江盃係由淡江大學國標社所舉辦的全國性的國標舞比賽,依據舞者舞齡的不同再細分不同比賽組,是一個欣賞各校舞風的好機會呢。三校社遊則是集合桃園三間國標社,中原、開南、元智,一同至台北參加比賽,並於比賽翌日,好好在台北玩一天喔。

街頭秀:為本社團的傳統,在新生學完一學期舞序後來好好秀一段,是一種與觀眾近距離接觸的表演,讓觀眾感受我們的熱情與活力,每次的演出皆有不錯的迴響。

期末舞展:一年一度的舞展是社團的大活動,除了向大家展現我們練了一年的成果外,每一年都會有不同的主題驚豔全場,相信今年也不例外。

我們也很歡迎想跳舞的人一起加入中原國標這個大家庭唷!!就給自己一次跳舞的機會吧!!中原國標歡迎你!!
 
˙展望未來
  打破對國標舞的既定印象,國標舞其實很年輕、很熱情。我們是一群跳國標舞及熱愛國標舞大學生,並致力於推廣讓更多同學認識。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大家舞藝精進,並享受著跳舞的樂趣。並期待我社在這一學年間與外校有許多的交流與接觸,在積極交流中,總能認識更多同好的朋友。我們也陸續受機關團體邀請去擔任表演志工,我們將不吝嗇帶給大家表演,永遠秉持著「本我初心,舞我一生」的快樂跳舞信念,並分享這份趣味給大家。
 
˙社辦位置
  活動中心A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