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熱門音樂社
社團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cycurock
社團電子郵件 : QQQ27504416@gmail.com
 
˙創社年度
  1994年(民國83年)11月
 
˙創社宗旨
  中原大學熱音社,乃一音樂性社團,社員本者一股熱誠與信心,以促進校內音樂之風氣提供同學正當之休閒為目的。
 
˙社團目標
  促進校內音樂風氣,營造良好的音樂環境。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上學期 下學期
0905-09007 社博 0310 期初社員大會

0923 期初社員大會 0330-0331 期初成發

1006-1007 期初表演 0505 樂團PK賽

1027 夜烤 0608 期末成發

1103-1104 Vocal試唱大會

1222 期末成發
 
˙重要活動概述
  社團博覽會:
為使新進中原學生能更進一步的了解熱門音樂社之社團性質,便於中原草坪擺攤表演,並於4天晚上舉辦期初克難表演,也請到了校外樂團一同共襄盛舉。

迎新茶會:
此茶會為歡迎熱門音樂社之新進學員所舉辦,並解說整年度之行事曆與教學課程。

社員大會:
為統一社上團員資料,並整頓社務之進行所舉辦之會議。參加人員為全體社員

夜烤:
帶所有新生與幹部、學長姐們聯誼,備有小型團康活動,是社員們互相認識、尋找未來團員的最好時機。

新手成果發表會:
新手可報名參加,增加上台經驗,並給予學習成果佳之學員勉勵。此活動作為新手社員短期目標,並藉此活動促進社員組團。

克難廣場表演:
以最簡單最原始的風貌表現出中原大學熱門音樂社的戶外演唱實力,地點為在活動中心前表演廣場。名為克難的原因為不花任何經費不作刻意宣傳,達到街頭表演的真實感受。

社出遊:
增進社上融洽氣氛,以戶外烤肉的方式,讓較低年級的學員更認識學長姐。

期末發表:
整學期的成過展現,讓大家的成果能以最完整的舞台方式呈現,也讓熱音社的音樂風氣能傳遍整個校園。
 
˙展望未來
  在未來,希望能將喜愛音樂的風氣能遍及全校。藉著我們強大的音樂力量,讓大家都愛上音樂,讓音樂傳遍每個人的心中。在硬體方面,我們希望能有自己專屬的練團室,第一不會干擾到別的社團,第二更能提升練團室的管理能力,進而提升音樂實力。並希望學校以及全校師生能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我們一定會做到最好的音樂以回報的。
 
˙社辦位置
  活動中心A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