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卡拉ok社
社團網址 : http://www.instagram.com/karaoke_of_cycu/
社團電子郵件 : james5o72323@gmail.com
 
˙創社年度
  西元2007年(民國96年)九月
 
˙創社宗旨
  1.讓大家了解唱歌的樂趣
2.藉由歌唱提升生活品質
3.能跟其他音樂性社團交流
4.增加上台的經驗
5.發掘校園新聲音,為有才能的人開創一條星光大道
6.打造幕前幕後的表演者、企劃者
 
˙社團目標
  卡拉OK社進入第15屆社團分成三大主軸: 教學、表演、聯誼,培養出許多音樂人才,包括優秀的演唱者、主持人、設備場控者,同時也激發了大家對於音樂的熱誠,凝聚社團的向心力。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上學期重要活動
9/23 期初成發 (克難廣場)
10/05 迎新茶會 (FUNKTION)
10/19 社員大會
12月 中原五燈獎歌唱大賽 (音樂廳)

下學期重要活動
2/25 期初露天成發 (恩慈前廣場)
3/20 星光大道決賽錄影 (中視攝影棚)
3~4月 十人幫徵選 (活動中心一樓廣場)
4/26 中原、淡江聯合K歌營   (埔心牧場)
5/27 期末星動奇蹟演唱會 (音樂廳)
 
˙重要活動概述
  迎新茶會:每年都在FUNKTION舉辦,當天會提供小點心及雞尾酒給社員飲用,也會提供卡拉OK設備給社員演唱,讓社員之間能有個初步的認識。

社員試膽大會:是讓社員第一次上台唱歌的初體驗,讓大家都能學習到上台演唱的方式及膽量。

卡拉星舞台:為全台第一個校園採PK制的歌唱比賽,場面將極為激烈,我們也會慣例請到知名藝人為我們站台,今年很榮幸的邀請到盧學叡並與我們一同慶功,往後請大家繼續支持。

期初露天演唱:我們是第一個有膽量在恩慈前面搭舞台架音響的社團,當然表演的形式希望能像露天咖啡場的感覺。

星光大道及校外聯誼K歌營:為了給社員校外交流的服務,我們將有校外聯誼及電視台錄影參訪的活動。

期末十人幫演唱會:各社團都會有期末成發,我們卡K當然少不了囉!這是我們每年都會選拔的卡K十人幫的期末演唱會,我們會頒發十人幫認證獎盃並訓練,融合跳舞、演戲、樂器所做出的表演,當然少不了會邀請知名歌手來站台。
 
˙展望未來
  短期:希望可以把今年所有活動做修正,並穩固持續推廣出去,召集更多的社員。

中期:希望能與外校多接觸,打造桃區最大的PK歌唱比賽並向外擴展名聲,讓大家都知道中原卡拉OK社,接任許許多多的CASE。

長期:希望能成為演藝界的注目焦,成為藝人跳板社,我們會有專業得活動企劃、主持人、歌手、設備音控者,打造一道從幕前到幕後的星光大道。
 
˙社辦位置
  我們常常出沒的地方為活動中心以及活動中心一樓階梯廣場,總之各位來到活動中心,聽到美妙的歌聲,走到一間酷炫的K歌室,那就是我們"卡拉OK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