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溜冰社
社團網址 : http://cycuskate.pixnet.net/blog
社團電子郵件 : i_simplelive@hotmail.com
 
˙創社年度
  民國53年
 
˙創社宗旨
  研究溜冰藝術,增進溜冰技巧,介紹溜冰方法
推廣溜冰運動,學習為人處事,聯絡同學感情
發揚合作精神
 
˙社團目標
  聯絡家族化
活動多元化
練習團體化
整體溜冰技術提昇
 
 
˙重要活動概述
  元旦升旗:此為本社團上學期最大之活動,活動主要內容為一年一度之升旗活動,每年都會召集全國各校溜冰同好一起共襄盛舉,於每年12月31日在中原大學倒數完後,於一年的第一天一同溜至台北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總長43KM,沿途休息五次並提共食物及水,警車開道安全第一
市長盃:此為下學期之大活動,內容主要為校際性的溜冰比賽,有1500,800,400M等競速比賽,也有四人的美式接力賽,學長姐們亦會於此活動返回參加,與在校之學弟妹做傳授與經驗分享。
 
˙展望未來
  未來希望溜冰運動在台灣可以更加盛行,玩出更多種不同變化,還有溜冰場能夠更加生氣蓬勃,風氣盛行,同時也希望能朝各種目標多元化發展,競速、特技、花式、曲棍、休閒等人才都有。
 
˙社辦位置
  活動中心408社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