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水上休閒社
社團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07721732597181/
社團電子郵件 : timmy60101@gmail.com
 
˙創社年度
  民國98年,110學年休社,111學年復社
 
˙創社宗旨
  水上休閒社是一個結合玩樂與教學的社團,不管你是否會游泳,我們有密集的游泳教學,除此也有一系列的水上活動體驗,衝浪、溯溪、划龍舟以及沙灘踏浪都是我們所從事的。
 
˙社團目標
  一、舉辦水上相關活動:泡溫泉、溯溪、衝浪、潛水、校際比賽
二、提倡水上休閒運動
三、促進學術交流:救生方面的知識
四、培養救生員人才
五、藉由每星期社課,推廣游泳技巧
 
 
˙重要活動概述
  龍舟:每年的端午節,本社團會與龍潭鄉公所接洽,在美好的佳節時分,會與一群熱血的社員們一起到龍潭大池競賽,也會穿插很多好玩的活動唷,像是一起看龍潭煙火,一起到不同的風景區遊玩:)

八仙:炎熱的七八月,社團幹部會帶領社員們到八仙樂園遊玩,並且一起狂歡夏天的到來。

泳渡:九月,橫渡日月潭3300公尺,是個具有意義且有挑戰性的活動唷,錯過了又要再等一年。

衝浪:四月,水休年度最大型活動,每次報名都會爆滿,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會有專業教練教學唷,也會有機會認識40位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也會有很多不同的活動拉,等你一起來挖掘唷 ~:)
水上休閒社就像是一個歡樂的大家庭,每一位幹部人都很好唷~
 
 
˙社辦位置
  活動中心A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