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足球社
社團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中原大學足球隊- 729057873886844/
社團電子郵件 : jaguarjj7788@gmail.com
 
˙創社年度
  民國86年;民國100年6月關社;民國101年6月重新創社。
 
˙創社宗旨
  推廣足球運動,讓足球同好有更好的訓練與樂趣,也讓足球社可以在對外比賽上獲得勝利,為校爭光。
 
˙社團目標
  1.四中五校聯賽冠軍
2.大專杯足球賽佳績
4.推廣足球運動
5.獲得各方肯定與支持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上學期:

期初社員大會(迎新茶會)
新生盃(3人制)
四中五校
桃園聯賽
系際盃(5人制or7人制)
期末社員大會(下屆幹部選舉)
寒訓

下學期:

社員大會
下屆幹部訓練
系際盃(5人制or7人制)
交接
送舊大會
暑訓
 
˙重要活動概述
  大專杯
四中五校聯賽
每週練習
 
˙展望未來
  其實在台灣,足球並不是興趣缺缺的運動,而是少有機會碰觸;在許多足球風行的國家,小孩們在任何一塊角落都能踢起球來,所以在台灣足球未能發展並不會因為場地不足的緣故。若各方能多給專業人士有所鼓勵,使其在未來有舞台能發展長才,而不是讓他們感到興趣無以作為謀生技能,絕對能夠提升本身的足球實力。也為台灣這一個足球沙漠種下種子,讓更多的人知道足球是一種訓練團隊精神的運動,更是一種改變人生態度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