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合氣道
社團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CYCUAikido
社團電子郵件 : cycuaikido2024@gmail.com
 
˙創社年度
  於西元2000年(民國89年)創社,本學年度(112學年度)為第二十四屆。
 
˙創社宗旨
  使更多人了解、學習合氣道,並於校園中營造一個合氣道研習者的交流空間。
 
˙社團目標
  除了在比賽中有好成績之外,希望能夠讓大眾了解合氣道,並使社團能夠持續下去.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9月:社博、迎新。
10月:社員大會、秋季升段考、授帶暨有段者研習。
11月:中正盃、社遊。
12月:聖誕活動、大專盃。
1月:寒訓加謝師宴。
2月:道館練習。
3月:合保盃。
4月:春季升段考、授帶暨有段者研習。
5月:演武大會。
6月:送舊、暑訓加謝師宴。
7~8月:道館練習。
 
˙重要活動概述
  每年合氣道中最重要的大事莫過於演武與全國中正盃的比賽:演武主要是讓各個道館能夠集合在一處,做合氣道的交流,讓學習合氣道的人能夠看看別人的技法,開闊眼界;而中正盃是全國性的比賽,由各個道館報名,由於合氣道的特色,所以我們的比賽通常都是偏向表演賽的性質.
 
˙展望未來
  對外:希望在中正盃當中持續地獲得良好的成績,拿到更多的獎牌
對內:能招收到更多新生,使社團能繼續發展,並且在每年培養出初段者
 
˙社辦位置
  社團辦公室:活動中心4F(A424室)

平日社課練習:
每週三、五
p.m 7:30~9:30
地點在活動中心4F武術練習室(A41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