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自由搏擊社
社團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ykickboxing/
社團電子郵件 : evegood71524@gmail.com
 
˙創社年度
  九十六年八月一日創社
 
˙創社宗旨
  武術搏擊具有悠久的歷史,是中華民族在長期勞動。實踐和鬥爭生活中,提煉凝結而成的一種人體運動形式。它屬於中國傳統體育項目:武術,是武術運動中最直接的表現形式。
 
˙社團目標
  結合喜好練武的武友一起練武。並且以保護自己為優先,健康促進為輔助,並藉由不同武術的交流,促進彼此交流。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短程計畫:
統整社團各行政實務 並且招募新血延續社團運作。

中程計畫:
參觀道館及與校內社團交流。
和各地大專院校同性質社團交流。

長程計畫:
薪傳盃比賽取得三冠王。
培育職業拳擊儲備選手。
 
˙重要活動概述
  社團博覽會:
一年一度迎接新生到來的社團博覽大會,社團夥伴們藉由此機會來展現社團特色與推廣,活動中社員們展現了我們無敵青春又熱血的精神來介紹本社,內容不外乎強調運動的重要性,健身、防身、瘦身、修身養性為前提來推廣武術精神。夥伴們積極的講解本社的特色與優點來吸引新生,社員們藉此得到很好口語表達訓練;並且親自動作示範與指導來展現所學,表現出對一件事情的態度與認真;活動過程的參與讓我們學習如何團隊分工合作讓事情達到目的。在社員夥伴兩天的努力下,對推廣與招生有達到一定的成績。

校外交流賽:
與他校同性質社團交流心得與切磋,平常練習到一定實力後,到外面去切磋切磋增長技術。本學年度出團到東吳大學交流,比賽場上拿出本社精神與態度全力以赴,賽後的心得討論與共餐讓我們的友誼更進一步,社員們也在此活動中展現出運動家精神,當天也都留下深刻的回憶,有歡笑、有熱血、也有許多的體認,看清楚自己不足的地方並加強自我,我們的拳頭會一直出擊,我們的熱血會一直沸騰,我們是中原搏擊!

參觀道館:
帶大家實際走訪道館,以了解武術真正的內涵。
 
˙展望未來
  社團未來期許:
1.強身健體,防身自衛
2.磨練意志,培養品德
3.娛樂觀賞,運動休閒
4.交流技術,增進友誼
 
˙社辦位置
  活動中心A313

社課練習:活動中心3F平台 & 4F武術練習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