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慢速壘球社
社團網址 : http://cycusoftball.x43.com.tw/league/
社團電子郵件 : hover1202@hotmail.com
 
˙創社年度
  民國98年;111學年停社
 
˙創社宗旨
  慢速壘球社是由幾位喜愛壘球運動的同學號召成立的,其目的為促進校內慢速壘球風氣,讓大家能夠一起享受打壘球的樂趣,在幹部們的努力下,成立了所謂的慢壘聯盟-「逐鹿聯盟」。
 
˙社團目標
  慢壘聯盟-「逐鹿聯盟」,參賽的隊伍以系為單位,聯盟會在假日安排賽程,讓各系隊以球會友、互相切磋球技,藉著球賽活動,感受對壘球運動的熱忱,增進彼此情誼,並從活動中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99年09月~
100年01月 逐鹿聯盟季賽上半季
99年10月 逐鹿聯盟慢壘新生盃
99年12月 kachi盃央原智尊三校交流賽
-------------------------------
100年02月~
100年04月 逐鹿聯盟季賽下半季
100年04月 逐鹿聯盟季後賽
100年05月 中壢大賽
100年05月 逐鹿聯盟明星賽
100年06月 逐鹿聯盟頒獎典禮
99學年度 慢速壘球大專盃(時間由大專院校體總決定)
 
˙重要活動概述
  上學期-「逐鹿元年」,本社舉辦了全校性甚至是校際間的慢速壘球比賽,如新生盃慢速壘球、三校交流賽(中央、元智、中原)、中壢大賽、明星賽等,獲得相當大的回應跟掌聲,我們會繼續努力,讓壘球運動在中原更加蓬勃發展,這是我們的目標,也是慢壘社的責任!
 
˙展望未來
  期許在未來壘球風氣能夠在中原大學推廣更盛行,讓學生們在大學生涯中,不只是只有唸書,去建立一個學生時代最後能和團隊打拼奮鬥的回憶,打球強身也能夠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也能夠在空閒時間拋下電腦與網路世界,在藍天白雲草地的大操場上奔馳揮灑青春的汗水。目前與元智大學、中央大學的壘球聯盟合辦央原智尊三校交流賽與中壢大賽,使各位慢壘社的社員、球員能夠拓展廣闊的視野,也能夠認識來自其它學校的同學。在每位幹部及社員的努力之下,讓中原大學慢壘社能夠在未來更多人加入,以及走出校園讓更多學校、校外單位注意到我們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