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太極拳社
社團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31037071246886
社團電子郵件 : thomas091699@yahoo.com.tw
 
˙創社年度
  108學年度(108年5月1日申請,同意108學年度起成立社團)
歷年社長:
第一屆:應數系 陳宏廉
第二屆:電子系 林育澍
111學年申請由楊家老架太極拳社更名為太極拳社
 
˙創社宗旨
  介紹並傳承傳統楊家太極武藝於青年學子及社會人士。本門太極武藝繼承自楊露禪宗師以降正法正功的108式長拳。
 
˙社團目標
  太極拳是華人固有的一宗徒手搏鬥的技藝,同時也是一項鍛練身體的運動及修養心靈的法門。
 
˙年度計劃 ( 社團行事曆 )
  上學期:1.築基功操 2.第一段 3.聯誼活動 4.與中央太極拳社和台大廣法太極拳社交流
下學期:1.築基功操 2.第二、三段 3.聯誼活動 4.與中央太極拳社和台大廣法太極拳社交流
 
˙重要活動概述
  與中央太極拳社和台大廣法太極拳社交流
 
 
˙社辦位置